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信息>学会学术>建家交友>详细内容

走访慰问送关怀 缕缕春风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12-31 信息来源: 【字体: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贯彻脱贫攻坚“脱贫不脱政策”、“四个不摘”的总体要求,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帮助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积极向上的春节,2月3—4日,汉寿县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开展了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活动,为脱贫户、党员户、生活困难户及村组干部赠送春联。

县科协全体班子成员深入扶贫点——汉寿县朱家铺镇罗坪村,走访慰问脱贫户、特困党员、五保户以及在生活上有特殊困难的群众。每到一户,县科协党组一行认真宣讲党的政策,讲解疫情防控知识,亲切询问党员、群众家中漏不漏风雨?衣着冷不冷?米油够不够?过年的腊货有没有?并将春联及慰问金送到每户主人手中,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通过党和政府的帮扶及自身努力,不断提高生活质量。

科协党组一行来到了特困党员杨德清、高德范家中,详细询问两位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送上了春联及慰问金。简单的几句慰问与关怀,让两位党员激动不已。杨德清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党员的义务,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一句句暖心话语,一声声贴心问候,党的政策与关怀如同春风一般吹进了家家户户,吹进了困难群众的心里。在料峭的寒意中,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浓浓的春的温暖,更加坚定信心,燃起了对未来的新希望

本次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活动,共计为罗坪村所有脱贫户、党员户、生活困难户及村组干部赠送了春联200多副,极大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