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信息>学会学术>学会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畜牧水产学会组织参观学习南美白对虾养殖

发布时间:2015-06-11 信息来源:津市科协 【字体:

  6月4日,津市畜牧水产学会组织有意从事南美白对虾养殖的水产养殖户到澧县福民水产养殖合作社参观学习南美白对虾高效养殖技术。

  养殖户们首先参观了南美白对虾的养殖环境和养殖设备,澧县福民水产养殖合作社负责人对养殖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现场解说。在实地参观后,养殖户们又与合作社的养殖专家就南美白对虾的淡化养殖模式、苗种放养、水质调控、病害防治等技术问题进行了咨询。专家讲解了养殖过程中易见的一些问题及解决方法,解答了养殖户们的疑问。

  对于这次的参观学习,养殖户纷纷表示获益颇多,不仅拓展了眼界,更加坚定了养殖南美白对虾的信心和决心。畜牧水产学会将会全力为养殖户们提供技术服务,希望养殖户根据自身实力选择养殖规模,争当南美白对虾养殖业的“排头兵”,进一步壮大津市的特色水产养殖业。

参观白对虾养殖基地

 

参观白对虾养殖冷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