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信息>学会学术>学会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烟草:“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零距离”服务两烟生产

发布时间:2017-10-11 信息来源:常德市烟草学会 【字体:

    9月20日,常德市烟草学会紧扣“创新驱动发展 科学破除愚昧”主题,围绕“四个一”,多形式开展“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零距离”服务两烟生产经营管理。

    开展科普主题讲座。邀请市科协专家以“创新驱动和科学精神”为主题,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科普讲座,讲座全面介绍了创新驱动的战略背景、要求、部署、任务、保障,分析了科学精神的概念、特点以及如何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的举措,大力营造“全国科普日”活动良好氛围。

    举办科技成果展览。根据省烟草学会的统一内容,制作科技成果展板,并在人流量较大的公司一楼大厅展出,向广大干部职工重点宣传湖南烟草工商企业近五年来在科技创新方面的重大成果,拓展科普内容覆盖面。

    开展现场交流活动。以真假烟识别为主题,在公司636自营店开展现场交流活动,重点介绍真假卷烟识别的方法和技巧,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并现场发放真假烟识别宣传资料,扩大科普宣传渗透力。活动当天,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现场咨询服务100余人次,科普效果明显。

    对外开放科普站点。全市系统3个烟草科普站点在“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对广大烟农、零售客户和消费者进行开放,重点宣介烟叶收购相关政策、规定及相关信息知识,助力烟叶收购,扩大烟草科普效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