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信息>学会学术>学会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科协赴益阳桃江县交流学习全国科普示范县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30 信息来源:津市市科协 【字体:

10月11日,津市市科协主席王观宏率领津市科协在职干部,赴益阳市桃江县交流学习全国科普示范县创建工作。

    11日下午,桃江县科协带领津市科协考察组一行现场参观了解了桃江县城区颇具特色的科普宣传阵地并介绍了桃江县近年来各类科普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12日上午,津市科协一行实地考察了桃江县的科普示范社区,参观了桃江县的“科普E站”建设情况,听取了桃江县科协在全国科普示范县创建工作中取得的工作经验介绍,了解了桃江县颇具地方特色的科普工作的由来。

在参观考察学习结束后,津市科协全体干部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的交流学习,一方面开阔了视野,统一了认识,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另一方面也为津市全国科普示范县创建工作学到了可借鉴的经验和做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