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信息>学会学术>学会动态>详细内容

澧县举办2018年粮食生产技术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4-08 信息来源:澧县科协 【字体:

     3月16日上午,由澧县农学会、澧县农业局举办2018年粮食生产技术培训会在县委党校阶梯教室进行,全县各镇街农科站长,规模种粮大户,各涉农专业合作社、协会、学会负责人共200多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会邀请湖南省农业大学教授肖云林,神农大丰种业技术部经理李明铸担任主讲。两位专家分别就优质稻生产技术、一季稻再生稻生产技术、水稻机械插秧技术等专业知识进行了授课,并与学员互动,现场解答了种粮大户提出的部分技术问题。

    这次培训,种粮大户都说,举办及时、内容丰富、形式活泼、效果很好,不仅学到了理论知识,还与专家互动,解决了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马上进行的早稻播种及粮食生产提供了很好的技术指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