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信息>学会学术>学会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卫计协会开展2018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 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6 信息来源:津市市科协 【字体:

      近日,津市市卫计协会组织各医疗卫生单位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全市14家医疗机构在各自辖区人口聚集地,免费为市民进行免费体检,发放宣传资料,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吸引众多市民前往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中,医护人员对过往居民进行了健康体检和义诊咨询,发放了手足口病、慢病、膳食指南等宣传手册,并对秋冬流行多发病、传染病、养生保健等健康知识做了详细讲解。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共派出医师护士77名,义诊1541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140份,减免患者费用15800元。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树立了医护人员的良好形象,增加了老百姓对健康知识的了解,提高了群众满意度,优化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