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信息>学会学术>学会动态>详细内容

澧县食用菌协会举办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0-30 信息来源:澧县科协 【字体:

       10月23日,澧县食用菌协会举办的生产技术培训班,在星香源国际酒楼会议室进行,县农业局副局长侯祖平,农业局党委委员谭文先,澧县食用菌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来自全县的食用菌种植大户、示范户等50多人参加了这次培训活动。

       培训会由澧县食用菌研究所所长付彩香主持,澧县食用菌协会会长、羊肚菌生产示范户胡春宏讲授了羊肚菌大田种植相关技术,澧县食用菌协会秘书长、竹荪生产示范户任劲松讲授了竹荪免棚生料开放式栽培相关技术,谭文先就品牌建设及如何打造澧县食用菌品牌相关问题进行了讲述。侯祖平副局长最后讲话,分析了澧县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介绍了国家及地方相关扶持政策,希望澧县食用菌协会加大科普宣传力度,加大新品种、新技术引进力度,积极开发新品种,热心服务食用菌种植大户。希望食用菌种植大户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加强学习,真抓实干,做大做强自己的企业,打造食用菌品牌,促进澧县的食用菌产业快速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