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信息>学会学术>学会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襄阳街街道科协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糖尿病防治知识与中医保健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21 信息来源:津市科协 【字体:

          2018年11月14日是第11个世界糖尿病日,今年的主题是“家庭与糖尿病”。11月14日,津市襄阳街街道科协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糖尿病防治知识与中医保健识讲座,共有60余名居民朋友参与讲座。


培训现场

          社区医生详细地为辖区内居民深入浅出地讲解糖尿病的基本常识、症状、危害、治疗方式,以及如何预防和控制、如何掌握科学饮食、合理运动等等,同时指出了一些糖尿病防治中的错误观念,让居民对糖尿病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居民朋友们听后受益非浅。随后,为参加讲座居民朋友们进行了健康体检。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旨在让居民对防治糖尿病有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居民预防疾病能力,倡导居民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