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信息>学会学术>学会动态>详细内容

澧县茶业协会举办首期茶艺师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31 信息来源:澧县科协 【字体:

9月20日,澧县茶业协会举办的首期“茶艺师”茶业技能培训班在澧州茶书院开班,来自全县各镇街的34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茶艺师培训班的学员,因为爱茶,热爱中华民族的传统茶文化而相聚于此学习,希望通过系统的茶艺知识学习,加深对茶的了解,提高自身素养,挖掘茶文化底蕴,做强茶业产业。此次培训班为期10天,设77节课时,主要学习茶叶基础知识、茶艺技艺、茶席设计、茶艺解说等专题知识。培训现场还利用规范严谨的茶艺实操教学,让学员们进一步认识茶文化的内涵、特点,掌握茶的科学冲泡和品鉴方法,让参加培训的学员更好地传承中国茶文化。

培训班邀请了国家二级茶艺师刘艳、易梅两位老师为学员授课。她们经验丰富,专业精通,学员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技能培训合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