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信息>学会学术>学会动态>详细内容

澧县农业产业协会组团参加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信息来源:澧县科协 【字体:

9月21日,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市开幕,澧县农业产业协会组织澧县城头山红薯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澧县万古台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澧县弘雁禽蛋加工厂3家农产品加工企业参加了这次盛会。

本届博览会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2848家企业参展,博览会以“共建一带一路,共绘合作愿景”为主题,自贸区建设注入新动力。展览突出展示《愿景》,涵盖贸易、投资、产能合作、数字经济、科技、金融、电子商务、旅游等内容。澧县农业产业协会充分利用此次活动搭建的平台,本着学习、交流、推介的宗旨,与众多企业进行了广泛接触洽谈,倾力推介澧县优质农产品,寻求合作机会,取得了明显效果。

                                                          

参展人员在湖南澧县展区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