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信息>学会学术>学会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粮食经济科技学会高标准建设“常德香米”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22-04-12 信息来源: 【字体:

2022年4月8日,常德市粮食经济科技学会支部书记陈正华、会长张家海一行,深入临澧县太浮镇王化村“常德香米”生产示范基地,打造“常德香米”生产品牌进行调研和指导,提出了扩大现有种植面积计划,计划将现行种植面积500亩增800亩;建议农户要充分利用好油菜秸杆这个绿色肥料,减少使用其它肥料,增强“常德香米”的品质;将常德香米《质量标准》《种植技术规程》《加工技术规程》和《质量追溯管理规范》等发放到种植户支村两委干部手中并现场开展知识宣讲和疑难问题解答。

据了解,为进一步树立品牌底蕴形象、提升品牌竞争力,学会帮助指导当地合作社绿农企业,以古代香米发源为背景,融入王化村特有的王化古桥这个元素,设计出了王化村“常德香米”商标图案,为推动“常德香米”品牌的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5471180adc1b4c26aca9aacc0b85d020.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