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信息>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临澧县领导调研科协科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7 信息来源: 【字体:

7月30日,临澧县领导邓蕴琳先后到安福、停弦渡、四新岗等乡镇(街道),调研科协重点科普工作。

邓蕴琳一行认真询问了各乡镇(街道)科普中国信息员注册与传播分享、科技志愿者队伍建设与活动开展、全省第四届科学素质网络大赛参赛组织和迎接中国科协全民科学素质测评等四项重点科普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和今后打算,并对今后乡镇科协科普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她强调,科普是一项提升群众科学素质,惠及全民的重要工作。各乡镇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周密部署科普工作;要积极采取措施,充分发挥好村(社区科协组织、科普信息员和科技志愿者的积极作用,开展好科普活动;要确保取得实效,不打折扣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争取全市先进。

临澧县科协、县农业农村局、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49f4d7c185084d4882b9fd1e91dc591a.Jpeg

临澧县领导邓蕴琳(中)带队到乡镇调研科协科普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