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信息>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武陵区科协召开高新技术企业筹建科协组织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信息来源: 【字体:


        2020年11月5日上午9点,由区纲要办成员单位区科协、区科技局联合组织召开了“武陵区高新技术企业筹建科协组织工作调度会”。

7abaaea9ddfc4745955f86780714ca1c.Jpeg

 会议现场

区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莉同志主持召开会议,强调认真抓好《湖南省科协关于加强企业科协工作的意见》《常德市科协关于扎实做好2020年企业科协组织建设的通知》的落实,使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在扩大科协组织有形、有效覆盖面上实现新突破。

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勇维同志指出:企业建立科协组织,可以促进企业科技进步促进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广促进人才的成长和提高,推动企业发展加入中国科协“绿平台”,可以为企业提供查找政策法规、新旧机器设备、科技人才专家、融资等服务。

区科协办公室主任兼区科技传播服务中心主任喻飞同志为各企业详细的介绍了如何成立科协组织,并进行相关工作的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