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信息>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临澧县乡镇科协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1 信息来源: 【字体:

11月12日,临澧县科协组织召开全县乡镇(街道)、经开区科协主席会议。全县12个乡镇(街道)和经济开发区科协主席参加了会议,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四级调研员李显才,县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于华以及县科协相关部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县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谭平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科协2019年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对今年后段时间的重点工作,特别是绩效考核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科协认真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开展查漏补缺,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会上,各乡镇(街道)和经开区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和表态发言。李显才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各乡镇(街道)和经开区科协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争先创优,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22783f00fcab4a10aaa2089dcf0e3619.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