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信息>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津市市召开实施“科普中国”湖南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信息来源: 【字体:

    4月22日下午,津市市科协系统召开实施“科普中国”湖南行动工作推进会,市科协班子,各镇、街道和高新区的科协主席及专干参加会议。

 

ce43c0ce552e4dbfbb048767ceb570ec.Jpeg

 会议现场

会议就落实2021年“科普中国”湖南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表彰了2020年年度科普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市科协主席屈良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用“三高”统领科协工作,即高站位的政治眼光、高标准的工作要求、高姿态的行动自觉;二是用“五抓”落实全年工作,即建好一个阵地、做好二个评选、夯实三支队伍、开展四类创建、组织五场活动;三是用实干巧干创新科协工作,即在“打牢基础”上下功夫、在“融合结合”上下功夫、在“争先创优”上下功夫。 要通过“三高”、“五抓”、“实干巧干”全面提升科协工作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