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信息>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鼎城区科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信息来源: 【字体:

3月26日下午2:30,区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部署全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区科协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d40edf85724b479eac44c3ddb4dcba6a.png

                                                    动员会现场

会议要求,全体干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开展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精神,按照《区科协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迅速行动,营造浓厚学史氛围在中心掀起党史学习的高潮,通过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斗品格,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弘扬扛鼎精神,打造现代江南,建设幸福鼎城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