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信息>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鼎城区科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1-06-30 信息来源: 【字体:

6月29上午9:00,鼎城区科协机关党支部在科协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研讨。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蔡抒颖主持并讲话,区科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彭慧组长、刘亮海副组长到会指导。

上,科协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舒仁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观看了常德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参会同志都分别做了研讨发言。

d4f6ea601385444588e893803cd65e81.png 

会议现场

指导组彭慧指出,学史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归宿与落脚点,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同志们要牢牢把握“学史力行”的要求,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助推高水平打造现代化江南建设的实际行动,用扎实工作成效展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蔡抒颖强调,我们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增强新时代科协工作的责任感,准确把握新时代科协工作的新方位、新使命,加强和改进科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发挥科协作为科技工作者之家的效能,不断推动全区科协工作再上新水平。要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把科技为民”贯彻到科协工作全过程,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在科协开花、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