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信息>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临湘市科协来武陵区学习交流科普示范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6 信息来源: 【字体:

武陵区作为“2021-2025年度第一批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4月29日在全省的科普示范区创建工作培训会议上作了典型经验发言。5月12日,临湘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梅红军等六人,来到我区对临湘市创建第二批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工作进行学习交流考察。

上午九点半,武陵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丽雅陪同临湘市科协一行人来到东江街道新坡社区,参观新坡社区科协组织建设情况及科普工作情况。随后,来到武陵区第一小学,参观湖南省级科普教育基地。最后,来到武陵区科协会议室,借阅、浏览了武陵区申报“2021-2025年度第一批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时整理的申报材料,及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区科协编印的科普宣传手册。

临湘市科协表示,武陵区的经验做法对临湘市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给予很大的帮助和启发,对获得这个国家级荣誉充满了信心。经过现场学习,互相交流,双方受益良多,临湘市科协也为我单位学(协)会建设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推动全区科普事业全面发展,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培育理性思维,为助推武陵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城做出更大贡献。

d5b6cac610514a06ab51ea9193f75ae4.png

62fa59304191426ca5305c24190392a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