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科协“以考促学”加强党内法规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21 信息来源: 【字体:

近段时间,市科协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我省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内法规学习竞赛活动,通过集中考试和自考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鼓励广大党员干部“以考促学”,接受一次全面的、系统的党内法规学习教育。

5月10日,集中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在线答题考试,全程所有党员不能利用任何辅助手段,完成多套题目,经过近半小时的考试,全体党员答题速度越来越快,准确率越来越高,进入全省1500名的同志,占参考人数的20%。活动前后,还要求广大党员每天至少完成1次自由考试,进一步加强党内法规学习,强化法治观念,增强理想信念。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近段在线答题活动,以考促学,学懂弄通了党内法规基础知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知识的洗礼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行动,争做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的自觉尊崇者、模范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