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科技馆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8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进一步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近日,市科技馆以常设展厅为阵地,依托科普教育资源,组织开展了一期以“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过程中,科技馆的科普老师们将活动主题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制作纸杯礼花、垃圾分类游戏以及讲解垃圾分类知识等多种形式的互动,给游客们耐心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要义,既让青少年认识到垃圾分类重要意义,又很好的激发了青少年的爱国热情。

长期以来,市科技馆多措并举,积极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各类展板、宣传手册、户外LED大屏等形式强化宣传氛围,依托丰富的科普教育资源成功举办了一系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将核心价值观教育融入到科普教育实践之中,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在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开出绚丽的文明之花。

1ede2d6ac7934b0eb4d34683a6a7c31c.jpg

活动现场

5affd1f7ac13434ca47ba5ce1a08d0af.jpg

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