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科协召开第十一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7 信息来源: 【字体:

11月17日上午,市科协召开第11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王明东主持,市科协全体干部、市科技馆副部长以上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四级调研员周军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系统总结,有利于凝聚共识、抖擞精神,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魏剑芸同志领学了《反食品浪费法》,强调了公务活动用餐不得超过规定标准,要求减少浪费和各种不必要的损失;段文琪同志了领学了《关于推进市直和中央、省驻常单位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督促本单位人员要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风就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中心发言: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二、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要抓好四个结合;三、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要做到五个带头。李亮同志、潘星羽同志结合自身工作也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市科协党组书记王明东就学习发表总结讲话:李风同志的发言拉开了常德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序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执行、认真落实。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记住历史的最好方式就是创造历史,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有利于促进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会议结束后,要做到以下要求: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好党发展历史的主题;党组成员要带头领学,并有相应的成果展示;支部和党小组要通过各种形式研讨,与绩效考核紧密结合起来,推动科协工作的展开。

ddba1244bbe9475f83e9048324004127.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