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科协组织观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1-11-26 信息来源: 【字体:

11月25日上午,承载着全省广大党员和各族各界干部群众的热切期盼,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常德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盛况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立足本职、拼搏实干,将报告精神学深学透把握精髓,并结合自身实际将其落实到服务经济、服务社会、服务基层的各项工作中,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绘就的美好蓝图镌刻在湘中大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大家一致认为,大会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脉络新、方向明,报告中一个个振奋人心的成果、一项项求真务实的举措、一幅幅宏伟美好的蓝图鼓舞人心、令人振奋,为今后高质量发展指引了前进的方向,增添了强劲的动力。观看完开幕式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决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断保持和增强科协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强化对科技工作者的团结引领,更好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与党同心同德、以建立普惠共享的现代科普体系为切入点,全力开创公民科学素质提升的新局面、助力创新驱动发展,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经济建设主战场、深入开展建家交友活动,不断创新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的机制,凝心聚力谋发展,锐意进取拓新局,为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6510310b575d4ee895df41933ed35990.jpg

现场照片


分享到: